书冉冉最可爱OVO

汉白玉佩珍珠扣,只等朝夕与共白头。

© 书冉冉最可爱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男神×你】李轩场合

李轩×你

私设有√
ooc有√
私设轩哥和你同居。
我爱轩哥轩哥爱我。
别说了↓↓↓

——"我不信鬼神之说,确信与你有缘"♡

     夜已深了,给李轩的消息也发了有三个小时,按平时来说,就算不回电话也该回个短信啊…。你烦躁的想着,又一次拨通了李轩的电话,"嘟——嘟——嘟……"和前几次一样,电话那头并未出现平时略带痞气却温柔宠溺的声音,机械的女声回响着,直到你按下结束通话的按钮。

     打开的电视播放着狗血的剧情,要平时你早已央着李轩陪你一起看,然后躺在他的腿上一直看到睡着………

      摇了摇头脑中恢复清明。你穿上外套,拿起钥匙和给李轩的衣服就向虚空俱乐部赶。

      在出租车上向外的街道看去,脑中胡思乱想着些什么,转眼便到了俱乐部楼下。

      带着东西就进了俱乐部往训练室跑,恰巧遇上了从训练室出来的吴羽策和李迅。见到你吴羽策似乎愣了一下,见你要说话竖起食指贴在唇上,"轩哥在里边呢…"

      你悄悄推门"李……"话说到一半就看到还在播放比赛的电脑,写在白板上的满满一片的战术分析,以及趴下睡着的他。

      "嫂子…这么晚了,外面还冷你怎么也不多穿两件?轩哥晓得该心疼了…"

      你皱了皱眉说"下次叫他别睡训练室了…冻着又该我伺候他"说完走进训练室把衣服披在李轩身上,刚要收回手就被李轩抓住,眼睛飘忽对上李轩似笑非笑的眼睛。"怎么晚怎么来俱乐部了?"

      他拉过你,让你坐在他的腿上,随后轻轻把头放在你的脖子上"媳妇……我想你了"鼻息喷在你的耳边,你不由得缩了一下身子,知道身后还有人在看,脸开始变的红红的,推了李轩一把,说道"短信不回电话不接,李轩你想怎样啊?"

      想你来的是他,不想你来的也是他。

      啧……闹心。

     李轩懵逼的看着早已没电关机了的
手机,尴尬的笑了笑,"这不是没电了…而且我这不是复盘呢吗,所以……"李轩抬头把你的脸转向他,轻吻你的唇角"别生气了,好吗?"

     "媳妇……"

      温柔而宠溺的声音,也是你最无法拒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你转过身看李轩"说好了,下次不准你睡在训练室!"李轩点点头,而后又吻上你的唇加深方才浅尝辄止的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以后会继续写
啊啊啊轩哥好帅qwq
给轩哥比心
对不起我拆了双鬼
但是我爱双鬼呜呜呜
啥你问我策爷和迅哥儿去哪了…当然是走了啊
不然等着狗粮吗?
前排求小红心

评论
热度 ( 19 )